叶墨

全职的cp都吃
还有刺客信条ea
光遇鸟狮
全职爱叶蓝多
只吃糖的我拒绝玻璃渣和刀子。。。

真心话大冒险(叶蓝)完结

月考结束了,国庆假开始啦,所以也要开始更新啦~

其实不怎么喜欢ooc...但笔文渣,只能尽量了qwq
我是初三住校生,一周回来一次,不要嫌更新慢了_(:зゝ∠)_毕竟初三嘛,要中考。

没问题的话↓

继续上文
      “哇!玩的大了,第十九个...”
      “这不是....”
        众人望向了叶修旁边的人儿...不是黄少天,而是右手边的许博远....
      “蓝桥!?”笔言飞喊出了许博远的荣耀名称。
       许博远被他这一叫吓到了“什么?”
      “啊?第十九是我么?”许博远没有认真数,他以为第十九个是苏沐橙,所以就低头玩手机,没有注意。
      “对啊,是小许啊,叶修,你可不需反悔哦。”苏沐橙微笑,用手指点了一下脸。
      “啊?!是蓝桥么?!叶不羞,我告诉你,你可不许趁机乱来啊!队长!你看叶不羞!怎么可以占我们蓝溪阁人的便宜?苏妹子,你换个数字啦。”黄少天嚷嚷道,表示很不满这个大冒险。
       喻文州拉住了黄少天,差点他就激动得拍桌子了。
       “只是脸而已,少天,没事的....”喻文州^_^笑眯眯地看着叶修和许博远,再看了眼黄少天。
        总感觉喻队有点生气....
        这是许博远的内心想法。
        背后一冷....今天是怎么了?怎么总是....感到冷?
        空气突然安静....全员的目光都聚集在许博远和叶修身上,灼热的目光让许博远受不了....他凑到叶修身边,轻声说到:“叶修....快点亲了算吧...受不了啊...”
      “噢?不就几天,你就受不了了?”叶修调侃许博远,轻笑。
        许博远本来还很懵逼,过了几秒,懂了意思,脸瞬间涨红....白了他一眼后,不理会他,扭过头去...
      “啧啧啧....”但在外人看来,是许博远害了而已。
      “不要浪费时间啦!=_=”楚云秀无奈地看着某些人撒狗粮。
      “小蓝害羞〃∀〃”叶修笑着指了一下旁边的许博远。
      “我才没有!”许博远猛的回头,嘴唇刚好碰上了凑过去叶修的嘴唇,许博远像是触电了一样,想缩回去,却被叶修一把抓住,深深吻住,手腕被宽大修长的手抓住,动弹不得,叶修两片薄唇压着他, 许博远有点慌,紧紧的闭住眼睛,一点也不敢睁开,感觉落在唇上的吻不如以往的温柔,这次的吻霸道,含有怒气,不甘,但还带有一点宠溺和怀念....过了大概几十秒,许博远睁开眼,看到的是他的坏笑,手指贴在嘴上,一脸得意地看着他。
         众人傻眼了,然而苏沐橙和楚云秀却尖叫了一声...
       “好了,继续吧.”叶修脸上泛微红,但却依然面无表情。
       “.......叶不羞!你!!!谁规定要亲嘴了啊?亲脸就好了!你什么意思呀?!想拐粉?你....”黄少天还没说完,喻文州就说道:“好了,好了,继续吧^_^少天不闹 ...”
         因为喻队的阻拦,所以众人没有问下去,但是后面的全程,他们都用好奇的眼神盯着许博远和叶修。
        夜深了,游戏也结束,各个选手和随队都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休息。
       “恩好,睡觉吧。”笔言飞刚刚有事去找了其他随队,迟回来了,还没走进房间,就听到了许博远打电话的声音---
       “你今天干嘛直接亲嘴啊...不规定亲哪,亲脸就好了啊.....干嘛要在黄少面前....”听内容好像是在和叶修电话。
        笔言飞趴在门框边,偷偷摸摸地竖起耳朵。
       “没有..没有想你啊...天天都可以见到,干嘛要想你?”
        笔言飞惊....想你?=͟͟͞͞(꒪ᗜ꒪ ‧̣̥̇)
       “不不不,没有!我想..我想...行了不?”
       “...可是.....好吧....”
        许博远说完挂掉了电话,脸上有点蜜汁红晕,走向门口,笔言飞为了不让许博远发现自己在偷听,把门掩上,敲了敲门“蓝桥,是我,我进来啦。”
       “你去哪?那么晚了....”笔言飞看着许博远穿好外套,一副出门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 “我....我出去外面吃宵夜,迟点回来....我自己去就好了....二笔你快睡吧...”许博远躲避的眼神让笔言飞引起了怀疑,嘴上答应了后,假装躺下,等他出门后,笔言飞偷偷的起身,跟着他....
        看到他敲了某扇门后,进去了,笔言飞一眼认出了房间的主人,没有跟过去,而是回到了房间...他把门锁上,猜许博远今晚不会回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---
        果然,许博远昨晚没有回来,一直到中午,许博远才回到了房间.....
        同样,我们的叶领队,直到中午,才现身....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之后,回到中国,蓝溪阁的人问笔言飞做随队成员感觉如何,笔言飞憋屈的回答道:“不开心,被撒了一大盆狗粮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短篇完结散花

在学校里也写了不少关于新的长篇叶蓝文,是外面全能叶修x画手蓝,学校里高三修x高一蓝的,名字没想好....求名字qwq

为什么把前缀去掉之后就可以发了!?!我之前被删了十几次是怎么解释?!啊啊啊啊啊啊

评论(9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