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墨

全职的cp都吃
还有刺客信条ea
光遇鸟狮
全职爱叶蓝多
只吃糖的我拒绝玻璃渣和刀子。。。

真心话大冒险(叶蓝)中2

恩,看了上一篇之后,有小伙伴提议说想看周江,你们想看什么cp可以跟我说,我都可以写,只要你们支持就好了_(:зゝ∠)_

★短篇小说(全职高手的同人文)

★cp主叶蓝 喻黄 ....

★ooc 慎入,避雷注意

★幼儿园笔文

★私设为叶蓝已经在一起,但是没有公开。

其实不怎么喜欢ooc...但笔文渣,只能尽量了qwq
我是初三住校生,一周回来一次,不要嫌更新慢了_(:зゝ∠)_毕竟初三嘛,要中考。

没问题的话↓

继续上文
      “那....继续咯。”肖时钦转动了酒瓶。
        像上次一样,酒瓶停下的方向是职业选手那边,这次许博远就没刚刚那么衰运了,这次,酒瓶的头正向的人是——
       “啊?我?”
        说话的人是江波涛,在周泽楷旁边和他聊天,看到酒瓶像是对着他一样。
       “哎哎,不是你,是小周哦!”苏沐橙用手对比了一下酒瓶的方向,指向周泽楷。
       “我...”周泽楷有点小惊讶,立刻坐直身子,笑笑:“那...真心话吧....”
       “恩,这个问题好,小周你最喜欢的荣耀职业选手是谁?嘻嘻~”这次是楚云秀发问,她从微博上找到了一些问题。
       “恩.....这....是”周泽楷露出一个有点难为的表情。
       “队长不想说就不用说了,我替你罚。”江波涛看出来他的难为,正准备拿起酒杯时。
        一只修长的手抓住他:“不用...是江。”周泽楷阻止了他。
        “啧啧啧”众人起哄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?....队长,联盟里除了我,还有其他的前辈和后辈姓江么?”江波涛挠挠头发(故意的...绝逼是故意的!)
        “...哇!江波涛你真傻还是假傻?”张佳乐看不下去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噗!就是你啊....”楚云秀指向他。
        “是么,队长....”江波涛尴尬的笑笑。
        “恩...是...”周泽楷也没什么反应,只是点头。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队长...”江波涛礼貌性的回了一个温和的笑容。
         众人好像也没等到到他们想看的画面,于是继续转动了酒瓶。
        “哎?沐橙,跟你说的不太一样啊....”楚云秀偷偷问苏沐橙。
        “才不是呢,你观察一下周泽楷头上的那根小呆毛,还有江波涛的耳朵。”苏沐橙凑过去微微指了一下那边的两人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!....懂了”楚云秀望了过去,小周的小呆毛一动一动的,而江波涛?脸虽然没有红,但是耳朵却红透了,比熟透山楂还要红。
         过了几轮之后,黄少天感到无聊了,大声嚷嚷说:“无聊死了!无聊死了,要不从现在开始,不能选真心话,直接大冒险!这样好玩多了,都同意吧?”
       “哟,敢情黄少天你只是想报仇罢了,这么多人中,就你一个人选大冒险,还被人拖去穿女装,哈哈!”张佳乐想起刚刚黄少天的那哥特萝莉装....又再次笑趴在沙发上。
       “滚滚滚滚滚!继续继续!谁再提我刚刚穿女装的事,我跟谁急啊!”黄少天一脸憋屈。
        酒瓶再次转动起来...(该兜回原cp了啊´_>`)
       “哟,是哥啊?沐橙,出题可别那么难为我啊!”叶修看到自己中了,想起刚刚某人说的只玩大冒险....想起了刚刚某人穿的女装....还有苏沐橙那笑容,啧,心里一阵不好的预感。
       “放心,叶修,不会很为难你的(◦˙▽˙◦)。”苏沐橙说着,笑得如此的灿烂:“叶修啊你在这里,从你的左边开始数,数第19个,并且亲那个人一下。”
      “哇!玩的大了,第十九个...”
      “这不是....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- TBC-

我回来了_(:зゝ∠)_今晚有更文,只是可能码的有点慢´_>`

评论(8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