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墨

全职的cp都吃
还有刺客信条ea
光遇鸟狮
全职爱叶蓝多
只吃糖的我拒绝玻璃渣和刀子。。。

emmmm时隔一年,我回来lof了!( ´・◡・`)这张是临时画的,而且这个软件我没有搞好!!嘛....赶着睡觉,所以很草率哈哈哈,剑袖上花纹什么的。。。没有!上色什么的。。没有!这辈子都不可能上色的!渣画自此勿喷~
小剧场:
某天我们大导师阿泰尔要去刺杀一个海上的目标,恩。海上。
    艾吉奥很机智的跟了去,看到阿泰尔皱眉对着海上的船只,笑了笑。然后当着阿泰尔的面跳下了海,并且回头抱住了差点掉下海的阿泰尔。
    阿泰尔:艾吉奥?
    艾吉奥:大导师你放弃吧。
    阿泰尔看了看水,看了看自己,无奈的点了点头。
    艾吉奥搂住阿泰尔的腰,左手摸上他的脸,调侃:大导师等我回来哦~
    阿泰尔:.....哦....
    艾吉奥笑而离去。

嘛〜( ̄△ ̄〜) (〜 ̄△ ̄)二太爷溶于水这个梗我可以玩一辈子哈哈哈(我错了)

评论(6)

热度(36)